close

上週四和五運氣有點不順。


 


週四:


佑彥阿嬤說早上帶佑佑去四號公園國家圖書館(台灣分館)看書,出來的時候發現機車被拖吊了。


「我嘛不知道拖到哪裡,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台摩托車牽出來,剛好我把車子放進去,怎知出來就......」,佑彥阿嬤當天在電話中告訴我。


另外佑彥阿嬤也忘記看地下的電話。


這不能怪我媽,畢竟在嘉義生活了五、六十年,根本沒碰過機車拖吊這檔事。


台北開單的效率可不比嘉義啊。


當天花了1500元去把機車回來。


(應該是停在身心障礙者的停車格,因此罰款更高)。


 


週五:


一些衰事請參考我學弟阿華的格子:Hythloday 。其中的0816這篇:「Why So Serious?


有時間可先看完上述連結。


 


我和學弟認識許久,研所時住宿學校,除了碩班同學外,當時大學部的他不知怎樣和我們住一間,因此解下「孽緣」(他常說,認識我是人生的衰事,這個死小孩)。


當時第一次看阿華在宿舍用fingerstyle的吉他演奏方式彈卡通「小丸子」的主題曲。


「這小子是怎樣,這麼強」,是當時第一印象。


不過事後都彼此揶揄彼此是彼此的吉他老師。


讀文科的他大學後繼續考個勞工所,畢業當完兵後不知哪根筋不對,退伍後竟然沒找相關工作,而是花不少錢去研究電腦、補習電腦程式。


現在是電腦程式工程師。


完全和他學的有天地之別(典型的浪費教育資源啊)。


他長的不怎麼樣、個性還不賴、家裡一個弟弟也碩班畢業、老爸在考選部家世清白、他單身......


不是徵婚,但不知不覺寫的很像徵婚,徵友 is OK啦。


 


黑暗騎士續集?


除了上面兩天衰神附身外,以下這連結可讓人笑笑。


這是關於「黑暗騎士」的Kuso版,有看過「黑暗騎士」的人看這連結的(記得看「影像檔」),肯定會佩服這位有創意的網友。


太Kus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