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其實很多矛盾,無解無解。

 
狀況一:

 
之前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包包(就是那種類似跳樓大拍賣之類的)。

買兩種款式給佑彥媽。

(不是有心,因為一個160元,一雙300元,兩個特價300元

我:這是我買的,送給你。

佑彥媽:謝啊,這樣多少錢?

我:「一個」五百多啦(一整個有點支支吾吾但又強作豪氣的說)。
 

不好意思,「潛意識」自動「升級」價位。

 
 
狀況二:

 
有時候全家出門和我媽一起外食。

用完餐我買單後......

我媽:這樣吃一次多少錢?

我當下回答:三百多元啦。

回家後佑彥媽問我。

佑彥媽:這樣三百多元算便宜。

我:三百多的「」不是三百初,是要多三百多元

 
不好意思,碰到我媽問我,我也是「潛意識」自動「萎縮」價位。


 
以上,我不是不誠實,只是功用比較像調節器:

「天氣冷自動吹暖氣,天氣熱自動吹冷氣」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550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