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彥居家06
 

佑佑不欺負彥彥,彥彥下巴的大黑青是兩人在家裡玩追逐戰時,佑佑不小心整個人撞倒彥彥,並用不小心施展「泰山壓頂」的技巧整個人趴在彥彥身上。
 

下巴立刻受到地板重擊。
 

彥彥當下大哭,下巴當然黑青一大塊。
 

其實,這照片記錄不是紀錄「哥哥欺負弟弟」。
 

看成好的一面,這個黑青某種程度我們看成是這兩隻在手足互動過程中不經意造成的「愛的結晶與烙印」。
 

 

佑佑前天與佑彥阿嬤回嘉義。
 

這一兩天彥彥想到就問我們:「施秉佑勒?」
 

雖然最近佑佑常會生弟弟的氣,因為兩人會搶同一件玩具,不過他這種氣,不是大人以為的那種「生氣」,常一下子兩隻又玩在一起。
 

有時候晚上我們兩人會放佑佑彥彥兩人在房間,偶爾偷看一下兩隻的互動方式,大致上他們互動得很好,有時不時傳來笑聲。
 

相差快兩歲,是可以玩在一起的年紀。
 

彥彥和佑佑的感情始終不錯,這點我們一直很自豪,雖然不知道自豪個什麼勁。 
 

佑彥居家01
 

有段時間沒PO我家這兩隻的成長紀錄,藉此PO一篇記錄一二。
 

 

P.S.

這是嘉義姑婆玩具店拿的恐龍,他們兄弟倆會把全部的恐龍「排排站」,然後互相打架,很無聊的遊戲,不過看他們兄弟倆的互動就是好玩。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435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