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
 

片        名: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上映日期:2008-07-18

類  型:動作、冒險

導  演:艾瑞克布列維格(Eric Brevig)

演  員:【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喬許哈卻森(Josh Hutcherson)、安妮塔柏寧(Anita Briem)
 

劇情介紹(引自官網):

崔佛(布蘭登費雪飾)和哥哥麥斯是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自麥斯十年前在冰島失蹤後,崔佛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人,包括麥斯的遺孀和姪子西恩。

某日,崔佛有機會重返麥斯失蹤的山頂,他決定帶西恩前往,期待發現哥哥蹤跡。

旅途中,崔佛卻意外得知麥斯失蹤的真相!

兩人決定跟隨麥斯,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在歷經遠古植物、史前食人魚以及最凶暴的巨太龍的阻撓後,卻因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火山核心,而熔岩正一步一步逼近…

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 資料來源: 「地心冒險」官網(http://3djourney.scholarfilms.com.tw/

 

隨寫
 

我們其實很少看院線片的電影(兩人剛在一起時的前一兩年比較衝,才看院線片),從學生時代到結婚後看電影都是以二輪為主力。

部落格廣告日前舉辦免費電影特映會活動,幸運雀屏中選,因此昨晚兩人拿著免費的特映票去台北市學者影城看「地心冒險」。

你想像過在地球的中心是什麼樣子嗎?在那邊會發現什麼驚人的世界呢?

「地心冒險」幫你完成未知的想像,幫你創造聲光畫面,結局也有好萊塢的影子。

兩個大小男人(叔姪)因為一本書的手筆註解,誤打誤撞進入最危險也最刺激旅程。

我們則是抱著娛樂取向和下班放鬆的心情,和電影主角催佛一起進入無知的地底冒險旅程。

 


P.S.

地心冒險號稱採用最新的3D特效技術,不過不是每間戲院都有這種效果,我們觀賞的學者影城就純粹把這「地心冒險」當成是一般的特效動作電影觀賞。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153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