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小城綾子在文章留言說:如何篩選BloggerAds的廣告?我要回應的時候才發現:我之前寫混了,拍謝~拍謝~
 

當然小城綾子問這問題的導因,是在「為什麼我在格子放置廣告」這篇對Annie的回答:
 

回
 

不過真抱歉,
 

我當時回應的時候頭腦想的是BloggerAds,但不知道腦根筋不對,當時回應的卻是用Google Adsense的運作方式,頭腦一時打結,拍謝。
 

篩選機制是Google Adsense的方法(另篇再說)
 

若以BloggerAds而言,應該說是「停用廣告」的方法。
 

至於如何停用BloggerAds的廣告,方式簡單不複雜,以下簡單介紹。
 

先登入帳號密碼後,會進入以下介面。
 

按照「廣告報表 / 廣告列表 / 選擇停用廣告」的步驟即可(見下)。
 

 bloggerads1
 

 

因此這方式可以讓你覺得不喜歡、礙眼的廣告從你格子廣告中消失。
 

但該注意BloggerAds廣告和Google Adsense有很不一樣的篩選(刪除)結果,就是:
 

BloggerAds官網宣告:
 

停用該廣告後,無法重新啟用」。
 

而且BloggerAds的廣告原本不多,因此我沒有停用過任何一個廣告。
 

該篇文章下留言回應指的其實是「Google Adsense的廣告」的篩選方式。
 

因為他們家的廣告量比較大,一些奇怪的廣告都有,我直接用篩選機制篩選和我格子屬性不符合的廣告還篩選蠻多的。
 

但BloggerAds的廣告管理中,以我自己的使用習慣,並沒有停用任何一個廣告
 

以上澄清一下之前格友的問題,也順便分享一些自己的經驗。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7300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