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日前五胡亂華中(也算動員戡亂時期啦),遭受支持某陣營的格友圍剿(應該說「獨」剿),刪了兩次,還是一直留「帶人身攻擊」的留言。
 

我懶,也沒美國時間持續刪這種不太理性的回應......懶得刪第三次。
 

格子的文章回應暫時鴕鳥的關了三天,看這位格友是否自動放棄情緒用詞的興趣。
 

不是說格子要一言堂,相左的國家認同的留言完全沒問題,但考慮一下格主的感受,什麼「爛喀」的攻擊用詞會拉低彼此的水平。
 

再留一次這種留言,沒第二句話......直接把留言內容擷取成圖文檔「表框」起來,再用筆刀修理一頓。
 

本人的生活還算幸福,什麼都不缺,不過就是缺少修養和氣度。
 

若文章沒格友回應沒關係,本人還是持續的寫(從小到大除了國小寒暑假「功課要求」,沒有這麼有恆心的寫過日記......有小孩後果然印證......人是有潛力的啦),人身攻擊的回應反而會影響寫格的心情。
 

續開文章回應功能,歡迎不同的論述踢館,不歡迎爛罵留言。
 

P.S.寫這文的重點不在於批評這位格友,心理比較想知道的是:這位到底是隨機不認識的格友留言?還是本來的格友因為政治認同相左而暱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