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

上映日期:2008-04-03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賈斯汀喬維克(Justin Chadwick)

演  員:【綠巨人浩克】艾瑞克巴納(Eric Bana)、【魔法玩具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豪門保姆日記】史嘉莉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otherboleyngirl/
 


 
 

 
 
 
不是很建議先看部分網路電影網站的劇情,因為部分電影介紹的劇情寫的太「完整」了,有點不道德。
 

有些網站的劇情寫的沒有這麼一槍打死,對劇情有興趣者請按:美人心機,或奇摩電影介紹:美人心機這個網站也還不錯。
 

這裡所謂的不錯不是寫的好,而是沒把所有的劇情和結局直接PO出來(平常習慣查的「@movies 開眼電影」的劇情不建議去看,因為他的劇情介紹直接把結局PO出來了啦)。
 

昨天因為有首映票,因此和佑彥媽去看天母美麗華戲院看「美人心機」電影,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天母美麗華看電影。
 

這部片還不錯,算是可以小推的片。
 

「美人心機」的劇情紮實又有歷史背景陪襯,充斥著:權力、性、親情、背叛、亂倫、貪婪、虛榮.......等交錯,性善性惡、偽道德、欲送還迎的情慾鬥智,機關算盡......~。
 

因此「美人心機」可說是真實歷史鋪陳為架構的電影,裡面的人物與歷史都為真實,但部分細節的描繪是野史,但裡面的宮廷鬥爭與「姊妹鬩牆」(應該是姊姊鬥妹妹)的心計讓人不捨。也因為不是兩個女人,而是姊妹,因此更讓劇情的張力與想像蔓延。
 

以上僅是個人偏好,挑戰人性道德界線的議題、看似不真實但最後又說這是史實,裡面還有劇情衝擊點(暫不提),都讓我覺得這是還算不錯的電影。
 

另外有不少以「伊莉莎白」為主角、時代的電影,而「美人心機」這部電影做了相關的歷史鋪陳......兩者......有關連性
 

P.S.1.謝謝小葉子家送的兩張電影首映票,我們不太花院線片(通常是看二輪取勝啦)的錢,或許是免費,所以更覺得好看、物超所值,這也不無可能。
 

P.S.2.個人覺得這還算可看的電影,但不表示適合每一個人;況且期待過高相對失望更高。有機會看「美人心機」這電影的話,請以平常心來看,就像我們昨天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