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概已經把帛琉的MV弄完,花的時間不多,就是把一些照片和音樂的拍子略作整合,不過請注意「花的時間不多」這意思......這意思就是「就算不多,也花了時間」。
 

因此當佑彥媽覺得裡面兩三張照片挑的不好......要我重新改照片時,我頓時有點頭暈。
 

「不用啦,這樣比較真實自然」,我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已經用了不只一次。我真的不想再重新改來改去了啦,就算「花的時間不多」。
 

各式各樣的珊瑚礁、熱帶魚、水母湖的上萬水母的奇特景觀、萬魚鑽到你的手上吃麵包、鯊魚在你腳下不到幾公尺的刺激感,帛琉的大部分感受無法訴諸文字、照片與影像。
 

別太挑剔啦,妳這樣已經很好看了,孩子的媽~
 

不過比起帛琉的海景,論誰都失色!
 

Xuite過度壓縮破壞原檔,可直接按這超連結自動播放(但網路連線如果比較慢會有點斷格),或下載後(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再看亦可。 
 

【帛琉4日】紀念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