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照片記錄彥彥頭撞傷:
 

過年時某晚,佑彥媽從一樓抱彥彥到二樓開門時,忘記扶門把而門鎖頭直接重力加速度撞到彥彥的頭,當場彥彥的頭就流血了,當然還參雜彥彥大哭的聲音。
 

想不到第二天早上佑彥阿嬤也因為不小心讓彥彥的頭倒插地上,還是同一個地方。

還是以大哭收場。
 

這是彥彥「案發」第三天的照片,雖然還看得到彥彥左額頭的小擦傷和「烏青」,不過已經比第一天好多了。
 

若以日誌的「文字」紀錄為憑藉,幾年後可能無法重新構築彥彥這次記憶,因此輔以「照片」紀錄。
 

貼上幾張彥彥的照片,小傷口雖不至於怵目驚心,但足以讓身為父母的我們當時有「爸媽真對不起你喔,秀秀......」的歉意。
 

初三高雄澄清湖07
 

初三高雄澄清湖04
 

初三高雄澄清湖02
 

初三高雄澄清湖40
 

初三高雄澄清湖27
 

初三高雄澄清湖41
 

短寫:
 

這裡是高雄澄清湖,和我小時候記憶中的澄清湖已大不相同,印象中隱約記得澄清湖就是:九曲橋、湖。
 

二十來年沒來過澄清湖了,現在已經規劃很多綠地和適合親子同玩的兒童樂園。
 

在澄清湖的小路上一直看到有動物型的環湖小車車,因為搶手想租也要排隊等好一陣子。因為還想帶這兩隻去佛光山走走,因此僅讓佑佑開沙灘車過過癮。
 

初三高雄澄清湖25
 

高雄澄清湖我們玩的並不徹底,可遊憩的點還真不少,也看到很多小家庭來這裡野餐。
 

我們覺得澄清湖不錯的親子同樂地,但佑佑最有印象的並不是山光水色,而是這十五分鐘的海灘車。
 

晨午澄清湖的輕風還是攜來冷意、中午的綠地不因澄清湖而褪色、我們的身影也在夕陽切半的前一刻暮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