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風情MT22
 

Motel和一般飯店比較不一樣的,除了裝潢坪數外,就是住宿規定和入住時間顯然比較不OK。
 

Motel的住宿時間在平日和一般飯店一樣,大概都是三點以後,但是如果遇到「假日」,MT的住宿時間「好心一點的」變成晚上六點入住,生意比較好的恐怕就需要等到晚上九點多、十點以後才讓你住宿。
 

春節前就是怕這間伊甸風情Motel客滿,因此先用電話預約訂房。
 

「因為假日,要現場訂房」,在電話中小姐這樣告訴我。
 

「我們一定會去住宿,能否先保留?或我們先轉部分住宿費當訂金?」
 

「不能喔,要來現場看有沒有房間耶」,小姐親切的回應。
 

連預收訂金他們也不願意,顯然他們不是在意我們會放鴿子。
 

假日,MT生意好到要排隊,他們不怕沒現場客人。
 

因有免費伊甸風情的4H休息卷(春節尚可用),因此我們只得使用休息卷,不然得等到九點多才能入住,多累。
 

之前來同樣伊甸風情Motel住宿,早早就可以入住,但那是平日,精打細算的人真的該選平日出遊)
 

伊甸風情MT11
 

伊甸風情MT10
 

還沒進到車庫,就看到牆壁有巨型的大象和長頸鹿壁紙,佑佑彥彥說多興奮就有多興奮,一進門也東看看、西看看,他們兩隻不時發出「O~」(配合雙手舉手動作與臉部誇張表情)的驚喜聲,數著動物有幾隻......。
 

伊甸風情MT09
 

進門的玄關~
 

伊甸風情MT28
 

伊甸風情MT04
 

伊甸風情MT06
 

伊甸風情Motel的房型比較屬於「主題式」的房型,第一次來伊甸風情MT時原本就要選擇一間有動物的房型,但上次剛好被前客人使用,佑佑失望也沒辦法。
 

這次要來之前也告訴佑佑爸媽會訂這間房間,頗幸運剛好剩兩間讓我們選,服務小姐說另一間空間感比較大,我們四個人建議我們可選擇這間(很像是日本德川的房型)。
 

不過考量原本就要「把孩子上次未實現的夢想」實現,我們終究還是選擇「有動物」的這間。
 

伊甸風情MT31 伊甸風情MT29 伊甸風情MT27 伊甸風情MT22 伊甸風情MT21 伊甸風情MT03 伊甸風情MT16 伊甸風情MT12 
 

選擇動物這間的好處是:彥彥對這些動物也不陌生,也跟著哥哥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會指著動物說話。
 

晚上睡覺佑佑也一直說他和大象、豹、長頸鹿睡在一起。
 

其實看到他們高興我們也跟著開心,這樣住一晚我們覺得頗值得。
 

沒辦法,這是父母的通病嘛。
 

伊甸風情MT34
 

伊甸風情MT20
 

鏡子前的地板有貼心設計,會散發微溫,讓站在在鏡子前梳妝盥洗不至於腳底太冷~
 

伊甸風情MT19
 

按摩浴缸是花字型的浴池,兩大兩小下去空間足夠~
 

伊甸風情MT15
 

沙發區比較小,其實我們也用不太到~
 

伊甸風情MT08
 

伊甸風情MT07 伊甸風情MT02 
 

伊甸風情MT的服務態度很好(其實多數的Motel都很重視服務),要多咖啡包打個電話三分鐘就送達。上次來住的經驗也很不錯,一些來伊甸風情MT的上次經驗也值得分享:
 

去年十一月來伊甸風情時,原本選擇的房型是類似「高麗風情」,一進去就覺得這間超大,但不一會兒彥彥就跌倒。
 

「地板有點滑」:我們都這麼覺得。
 

看到大浴缸佑佑就想去「游泳」,因此我們就先洗澡玩水,許久「上岸」時彥彥又滑倒,覺得這間不適合像彥彥這麼小的小朋友(其實連我們大人都覺得有點滑)。
 

晚上開車要出去用餐時,拿鑰匙給櫃臺時我們(不抱什麼希望)告訴櫃臺小姐這情況,他們值班的人告訴我們:
 
 
「地板太滑的話,如果要換房型可以」。
 

那時我們還告訴他:「算了,我們已經使用一個小時了,而且都盥洗、使用毛巾等設備了」。
 

「沒關係,我們會有人去整理」。
 
 
我們當下整個˙超˙感˙動。
 

平常Motel不開放別人「看現場的房型設備」,這位帶班先生還開放兩間房型(兵馬俑、美國風)讓我們選擇,我們最後選擇美國風(兵馬俑整個高級到不行,但因為有玻璃帷幕所以才放棄,等這兩隻大了再來)。
 

因為我們原來的房間內行李、衣物、奶瓶等都已經隨便置放了,這位先生還在外面等我們整理要幫我們拿行李過去新換的房型。
 

對這樣的服務我們整個超感動,因此才會光顧第二次。
 

平日和假日確實有差,假日來……根本沒得選什麼房型啦(要看運氣)。至於伊甸風情Motel,我們主觀覺得假日的住宿時段太短,但兩次的客服分數我們都打得很高。
 

以上一些經驗分享。
 

 

P.S.可能是前一晚日光花園MT和伊甸風情MT的比較,有對照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