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星Motel18 薇星Motel16
 

原本要去金山隨走順便泡溫泉,佑彥媽說同事推薦薇星MT,說那裡的view還不錯,而且汐止我們很少過去,順便去繞繞。
 

因為地處汐止的大尖山上,因此vies真的很好,聽說晚上純粹來看夜景休息的人更多,而且價錢還算OK,有分樓中樓和一般房型,房價差約兩百元而已,因從沒見過motel有樓中樓的,因此選擇樓中樓型房try。
 

薇星Motel06 薇星Motel09 薇星Motel02 薇星Motel08 薇星Motel07 薇星Motel01 薇星Motel03
 

這裡的房間內設備一般,和一般motel比較不同的就是view確實很不賴。
 
薇星Motel13
 

我家這兩隻當然不懂什麼賞景,「浴池大不大」向來是他們比較注意的焦點,因為牽涉到「戰場」的大小。
 

薇星汽車旅館的資料很多,可自查或連結以下網址參考(薇星景觀汽車旅館)。
 

P.S.不過和一般平面的汽旅房型相比,樓中樓的房型不太適合「太小」的小朋友。
 

大尖山聖德宮10 大尖山聖德宮08 大尖山聖德宮03 大尖山聖德宮05 大尖山聖德宮04 大尖山聖德宮09
 

薇星motel就位於大尖山風景區附近,因此鄰近許多廟宇可以參拜,「照例」還是讓佑彥來大尖山聖德宮走走(汐止大尖山有不少遊憩點,有興趣的格友可自查網路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