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從嘉義姑婆玩具店拿的注音符號拼圖,

某日下班回家,我媽告訴我:

「注音符號Bin-You還不會,也不好教,不過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唱歌」。

「用之前的ABC字母歌來唱,可以學的比較快」,我媽說。

我們不以為意,隔幾天後......

「你們的Bin-You謅好教耶,只剩幾個比較不會,大部分都會了」

然後唱給我們聽。

我真覺得我媽是史上最強的,連ABC的歌也可以改,應該史無前例。

我實在佩服我媽,其實她的「強項」不只是教小朋友、拜拜,

其實還有「唱歌」啦~

 

P.S.我們小時候有同學來我家以為是放錄音帶,其實是我媽在浴室唱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