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文字記錄,關於說故事插曲......
 

晚跟佑佑說一個我自己覺得頗無聊的故事,故事裡的小女孩我自編為「瑪麗」。
 

佑佑自己沒說瑪麗亂說一個名字,就「自以為」好笑(拜託,其實有夠冷的)
 

佑佑連續一直亂說名字,一直狂笑,不知道自high什麼勁,我不跟著笑也不行......
 

爸爸那 e 沒在笑」,佑佑突然從狂笑鎮靜後「正經」的問我
 

(拜託,老大你突然這麼從100度降低到0度的落差,太正經會嚇到我,寶貝)

「爸爸有在笑啊,哈哈哈,有夠好笑的啦,哈哈哈....」,被點到趕快陪笑幾聲應付一下。
 

佑佑更增強大笑的情緒,自以為好笑,繼續他亂說名字,瘋狂自high!
 

他的笑點可真低,我還「被迫」要跟一直呵呵笑幾句(我都快哭了),
 

聖誕節台灣沒下雪,但為何今晚冷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