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後」生日本來就會比較不重視(不過被她打槍,她「糾正」:是......「結婚後」啦)。

真酸啊。
  

前晚吃飯我告訴她:「我弄一片星期日去中角灣慶祝生日的影片,裡面有一句『我們很迷戀我們的小孩』,外人聽起來會不會很噁心?」(她還沒看過,在外面也無法看)。
  

「不會啊,那不是我們的感覺嗎?」,她直言
 

「本來就很可愛好帶了,寫這樣沒關係啦」,她確定
  
   
不過她告訴我:「我們格子內容會不會太幸福?其實外人不知道我們每天打架」,她笑
 

「好吧,那我盡量把格子弄邪惡一點」,我說
    

「沒啦,說真的,他們真的很好帶,有他們很快樂啊」,她說(若有所思的幸福狀)。
  

「也包括我吧」,我問(很理直氣壯貌)。
  

「當然兩個兒子比較重要」,她回答這問題倒是乾脆、完全不加思索、不囉唆(原來這就是「潛意識」的真言)。
  

輸了,泣~~~
  

文中的「她」是君、我的同班同學、佑佑彥彥的媽。
   


 
P.S.1.

有兩個相同內容的影音檔(但畫質差很多),一個是xuite內建的影音檔,但Xuite的破壞壓縮極大(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強烈建議用影音檔 1   標示紅色的影音檔 看(此檔亦可「按右鍵 / 另存目標」先下載再播放,約8.3M)。
   

影音檔12007 / 君 / 35 / 中角灣 / 遇見 / 孫燕姿 / 生日快樂(請按)
  

影音檔2:Xuite內建破壞壓縮的影音檔(如下,較不建議)
  

 

 
P.S.2.

這影片的字幕有多一個「是」,我看了幾遍都沒發現,佑彥媽看第一次就發現多一個字(所以論文校稿最好請別人看也是有道理的),
    

有時間再更改,沒時間(最近忙些)就當這是影片的缺陷美了啦,其實很懶得再改了。 
  


  

以下這片紀念MV,是佑彥媽去年生日我們去中角灣拍的照片MV 
   

Happy Birthday to 佑媽(蔡依林 / 馬德里不思議) 
    

去年彥剛「問世」因此待在家,而佑佑就順理成章成了影片當的第一男主角了。
  

寫這篇文時,才讓人驚覺:「歲月如梭」不見得只是國小寫作文最常用的用語。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